摩力舒 經絡切循~ 工作室

 

全身~循環調理 NT 1000

 

半身~疏經釋放 NT 600

 

大局部~舒緩按摩 NT 500

 



摩力舒 經絡切循~ 工作室
 

  • 按摩益處
  •  
  • 促進氣血暢通
  •  
  • 解除痠痛/症狀改善
  •  
  • 鬆筋活絡/免疫循環調節
  •  
  • 強化身體代謝機能
  •  
  • 改善睡眠品質
  •  
  • 讓 腦力思緒清晰
  •  
  • 使 您 ~ 在工作、家庭中/課業上
  •  
  • 更有效率 
  •  
  •  
  • 按摩預約專線: 
  • 0970-435-593

摩力舒 經絡切循~ 工作室

地址 : 屏東縣麟洛鄉民族路178號

 

營業時段:

 

週一 AM10:00.11:30

     

PM13:00.15:30

 

週二 AM10:00.11:30

     

PM13:00.21:00

 

週三 AM10:00.11:30

     

PM13:00.15:30

 

週四 AM10:00.11:30

     

PM13:00.21:00

 

 週五 AM10:00.11:30

     

PM13:00.15:30

 

週六 AM10:00.11:30

     

PM13:00. 21:00

 

(週日 店休 或 營業中~以GOOGLE地圖上時間為主)

請來電洽詢,

不固定店休唷!

 

 

傳統經絡理療,非油壓手作

無需寬衣解帶

需著穿輕便衣褲

即可施術

 

 

 

 

 

 

    按摩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腎結石可分為草酸鈣結石、磷酸鈣結石、尿酸結石、胱胺酸結石,
但由於引起成因不同,所以禁食的食物也不同。 
●草酸鈣結石:由食物中的草酸引起,屬於最常見的結石型態,
若家中有這類遺傳疾病,避免攝取過多下列食品,
包含飲料類如濃茶、咖啡、可樂、啤酒等;
食物類如花生、巧克力、扁豆、菠菜等;維生素C水果如柑橘、葡萄、草莓、蘋果等。
 ●磷酸鈣結石:由食物中的磷酸引起,也屬於典型的結石型態,
很多食物都會構成磷酸鈣,避免攝取過多。
像是全麥麵包、啤酒、鮮蝦、菇類、內臟、蛋黃、豆類、堅果類。
 ●尿酸結石:避免攝取過多嘌呤高的食物或喝太多酒,容易引發結石的產生,
像是動物內臟、海產、魚類、雞精、肉湯等。
 ●胱胺酸結石:這是比較少見的結石類型,需要限制蛋白質攝取,
包括肉類、禽類、魚、蛋、大豆、小麥等。

若記不住該禁食哪些食物,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水。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熬夜及酗酒,還有3種因素可能影響肝臟,導致脂肪肝的形成,
分別為:壓力太大、愛吃甜食、蛋白質攝取不足。 
壓力太大:工作做不完,回家還要做家務。
長期慢性壓力讓肝代謝脂肪的功能異常,
脂肪就容易儲存、堆積。
愛吃甜食:壓力大,想吃甜食喝飲料紓壓。
過量的碳水讓肝臟製造脂肪的原料,進而導致發胖。 
蛋白質不夠:脂肪運輸需要蛋白質的幫忙,豆魚肉蛋類食物吃不夠,
脂肪繼續累積在肝臟裡面,就容易導致脂肪肝。
肝臟是代謝中心,醣類、脂肪、蛋白質都要仰賴肝臟幫忙代謝。
足以見其重要性,卻常常被大眾忽視它的健康。
肝臟脂肪含量超過5%就是輕度脂肪肝,
容易讓代謝率變差、肥胖者活動力下降等。
因果糖主要在肝代謝成脂肪跟尿酸,若來不及代謝就只能先累積在肝臟,
進一步導致脂肪肝。
預防上,應盡量避開飲用奶精茶、奶蓋茶、果汁茶、純果汁、運動飲料、加料或加糖茶、酒。
並可以鮮奶茶、無糖茶、黑咖啡等飲品替代。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歐美,造成肝纖維化主要原因為酒精性肝炎、病毒性(C型病毒)肝炎和非酒精性肝炎。相對地,在亞洲地區造成肝纖維化主要的原因為病毒性肝炎(C型病毒和B型病毒);此外,肝纖維化還會更進一步轉變成為肝硬化或肝癌。造成肝纖維化最主要的因素是因為細胞外基質的堆積而導致肝功能的缺失,在其過程中扮演最重要角色是活化態的肝星狀細胞。當肝星狀細胞由靜止態轉變成為活化態時,細胞會開始增生且造成α-SMA及膠原蛋白的大量表現。 亞洲地區,蜆被廣泛認為對於肝損傷具有保護的作用,此篇論文即是探討蜆萃取物對於肝纖維化是否具有保護療效。根據動物實驗,於大鼠灌注四氯化碳9週,再給與蜆萃取物4週,經由組織病理分析其結果顯示蜆萃取物具有修復肝臟損傷的功效。另外,細胞實驗結果顯示,蜆萃取物可以減少活化態肝星狀細胞的增生並促使細胞停滯於G1/G0期。我們亦發現蜆萃取物會減少活化態肝星狀細胞α-SMA和第一型膠原蛋白的表現,此結果顯示蜆萃取物可能具有抑制活化態肝星狀細胞的作用。

蜆,就是一般我們很常見到的蜊仔,是種滿常見的食材。的營養成分大多是礦物質、維生素及胺基酸,其富含鐵質、鈣質、維生素B1、B2、B12及維生素D,且最重要的,它含 

有鳥胺酸以及牛磺酸,可幫助肝臟進行解毒作用,有效提高肝臟機能。

 

蜆中含有的肝醣是最高的,對於肝臟十分有益。平時一天中所進食的食物都需要由肝臟去代謝、解毒,而蜆中豐富的肝醣,能夠為肝臟補充能量,讓肝臟有足夠的能量進行工作。 

蜆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微生素以及膳食礦物質,其中所含的丙胺酸與穀氨醯胺能夠有效代謝體內的酒精,牛磺酸可促進膽汁排出,幫助肝臟進行解毒作用,而維生素B12更能夠儲存進肝臟,維持神經系統健康,解決貧血症狀,有效提高肝臟機能。鳥胺酸促進氨的解毒作用,促進肝臟內部蛋白質的合成,達到保肝作用。由於體內的氨通常被視為會阻礙能量生成引發疲勞,鳥胺酸的循環能分解體內的氨並加以排除,因此被視為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此外,蜆也非常適合不勝酒力者,能夠消除宿醉隔天早上的疲勞感。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齡的增長,關節會因為長期過度使用而逐漸磨損、退化,就會容易出現疼痛、痠脹等不適症狀,
甚至影響生活品質,不過,仍然可以透過適度運動、調整生活習慣、按摩、日常飲食等方面來預防退化性關節炎;
以下幾個保健方法,日常保養膝蓋與關節。
 1 飲食均衡攝取:平時的飲食要多多注意均衡攝取,像是蛋白質(蛋豆魚肉類)、鈣質(牛奶、小魚乾)
膠原蛋白(豬皮豬腳)、Omega-3(鮭魚)、抗氧化維生素(深綠色蔬菜)等的食物,
都是強健肌肉及骨骼的重要營養素,有助於保養關節。
 2 定期的按摩:按摩可釋放關節的壓力,使肌群變得.柔韌有彈性,經絡氣血循環順暢,營養運送不中斷,有利關節的滋養。
3 避免重複動作:有些工作或運動會需要大量重複使用關節,例如需搬運重物、久站或久坐等,可能使關節損傷加快。
建議減少重複固定姿勢的動作,或是增加休息的時間,並且搭配適當的伸展肢體,放鬆舒緩關節與肌肉。 
4 維持運動習慣:適度運動不僅可以強健肌肉及韌帶,更可以維持關節活動度,擁有良好支撐性以減緩關節的負擔及損傷。
建議盡量選擇和緩、低衝擊性的運動,例如:游泳、健走、騎腳踏車等,有助於預防膝蓋退化及維持健康。 
5 預防體重過重:由於體重過大會造成膝關節承受較大的壓力,因此建議保持健康體重以減輕關節的負擔,
有效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同時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6 注意關節保暖:天氣變冷或是在冷氣房時,容易使關節的血液循環不佳,進而出現僵硬痠痛的狀況。
建議在較冷的環境可以穿著長袖衣物,讓關節保持溫暖,也可適時熱敷來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關節的保健。

 

飲食對健康來說相當重要,若想要維護膝蓋關節健康,可以吃4種當季盛產食物:

鯖魚、花椰菜、草莓、綠茶。 

鯖魚:

鯖魚這類魚富含Omega-3脂肪酸,對於維護關節健康至關重要。

這些健康脂肪酸有助於減輕關節炎症狀,同時提供潤滑,減少關節摩擦。

花椰菜:花椰菜是維生素K的優秀來源,維生素K有助於防止鈣在錯誤的地方積聚,

維持鈣質在骨骼和關節的正常代謝,減少關節結石的風險。

草莓:草莓飽含維生素C,維生素C對於形成健康的膠原蛋白至關重要,這是保護關節結構和功能的基本成分,

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可促進關節組織的修復和再生。

綠茶:綠茶(非冰)中的兒茶素具有抗發炎的特性,有助於減緩關節組織的損傷,

同時有助於減輕關節疼痛。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醫學會期刊》(JAMA)有篇研究發現,一旦多攝取10%的動物蛋白,
心血管疾病死亡風險將提升8%,
反之,只要增加攝取3%的植物蛋白,就能讓總死亡率下降10%,
因此,如果以20%的植物性蛋白取代同量的動物性蛋白,特別是替換加工肉品,
將顯著降低總死亡率和心血管疾病致死率。

為何植物性蛋白能讓人更長壽?由於植物性蛋白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抗氧化物質、植化素和維生素,
這些成分皆有助於減少發炎情形,而動物性蛋白含有較多血紅素、鐵、肉鹼和亞硝酸、磷酸等,
這些成分可能導致身體引起發炎反應,尤其是紅肉。因此,只要把每日飲食的其中一塊肉,
換成豆腐或豆漿,對身體比較有益。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醫學期刊》(BMJ Open)上,研究透過食品問卷,調查了11萬5726名40至69歲的韓國人,並詢問他們食用泡菜的情況。

研究團隊統計結果得出,與每天攝取少於一份泡菜的男性相比,每天攝取1到3份的男性肥胖風險降低了11至12%,每天攝取較多(不超過3份)泡菜的男性腹部脂肪也少了10%。而女性食用泡菜的肥胖風險則可降低8%。

專家補充,若是食用蘿蔔類泡菜的男性及女性,腹部脂肪都能降低9%。但專家指出,每天最好不要吃超過3份泡菜,多食無益,甚至有可能會為了搭配泡菜,而攝取更多食物。

專家說明,泡菜的製作大多包括捲心菜、蘿蔔和洋蔥等蔬菜,以及紅辣椒粉、大蒜和生薑等香料。而透過先前的研究指出,泡菜中的發酵成分能夠幫助腸道內的好菌,並能影響體重。但專家也提醒,泡菜的鈉含量極高,應適量食用。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蛋白質是人體必要的營養素之一,若想要有效的減重,就需要補充蛋白質並搭配運動,
但蛋白質是越多越好嗎?
吃越多蛋白質越好,這是錯誤想法,
攝取過多的蛋白質,就跟攝取過多的糖類或脂肪一樣,
都會對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若是飲食偏頗,只單一攝取某一項食物,就算是只吃瘦肉,
吃過量還是會造成肥胖。 
肝腎機能差者,要注意蛋白質攝取量,
因蛋白質必須藉由肝腎協助代謝,對於肝腎機能差的人來說,
當蛋白質的攝取量大於肝腎能夠負擔的能力時,
就會增加肝腎機能損壞的速度。
依國民健康署建議,初期慢性腎臟病,每日蛋白質攝取建議不超1.5g/kg;
腎臟病晚期患者則應遵守低蛋白飲食原則,每日蛋白質攝取量應為0.6至0.8g/kg。

摩力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